Wednesday, October 22, 2014

想幸福的人。。。

從來沒想過還有再見面的一天。。。這次的見面會造就下一站、幸福或是下一站、悲劇,我不曉得。。。 我太執著了,不願放棄事實寧願選擇相信奇蹟。。。 因為我想再相信你一次,因為我想相信從你眼裏我還看見你對我的愛,因為我想相信我們還要未來,因為我想相信老天總有一天會對我公平。。。我只是想要簡單的幸福,就這樣而已。。。
我的心這幾年常常被我的眼淚割傷,雖已偏體鱗傷, 但卻無人幫我敷藥, 我是靠著這份執著,這份任性,這份堅強和這份渴望為此至今, 我不知道我哪刻會突然停止呼吸,支撐不住倒下,但在那之前, 我想再用心認認真真愛你一次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