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20, 2015

我快要瘋了。。。那麼多問題我卻連一個問題也解決不了。。。 我可以不要再哭了嗎?我可以不要再心痛了嗎?我可以學習如何快樂嗎?
愛上一個不應該愛的人是我的錯嗎?如果不是為何要我一個人來承受?如果那天我沒有去參加那一場婚禮,今天的我根本不會那麼痛苦。。。
你把他一次次帶到我身邊,他卻沒有一次真正屬於我,那你又何必造就這種無謂的悲劇?
傷人的人活得好,被傷的人就活該活得像爛泥嗎?我不甘心。。。
我的付出,他看不見。。。
我的犧牲,他不在乎。。。
我的愛情,他不稀罕。。。
我的痛苦,他不理解。。。
我的沈默,他不明白。。。
我的委屈, 他不屑。。。
我卻還是一人在這痛,痛得死去活來,心碎了一地,卻連撿起碎片的力氣都沒有。。。
我哭成淚人,卻連拿紙巾抹掉眼淚的精力也沒有。。。
我好幸苦。。。怎麼辦。。。誰來救救我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