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8, 2015

當一個人不愛你,你做再多也是多餘的。。。

我從未那麼認真和體貼的去對待一個人,唯獨你。。。 從前的我習慣了被別人呵護,被別人體貼,被別人遷就,自己卻從未試著去遷就一個人。。。 跟你在一起過後,因為彼此相處時間少,更是教懂了我更加如何要珍惜,多點忍讓,少點要求,多點體諒,少點猜疑,多說愛你,少說討厭你。。。 我學會了不再嘴硬,把自己最誠實的一面完全展現在你面前,因為我不知道哪天如果我突然消失了,我會沒有機會把最真實的心裡話全都告訴你, 所以每天每天我都想讓妳知道我最愛你了,哪怕你把它當成甜言蜜語來看待,哪怕你聽膩了,哪怕你根本沒聽進去,我還是想不斷重複自己,我真的好愛你。。。
我們之間的緣份真的很微妙,我19歲那年第一次看見你,那時你才不過22歲,可是我卻打從心底就已經喜歡你了。 我不認識你,不曉得你的為人更不瞭解你的個性,可是每次看到你,都會有種害羞,心跳加速的感覺,就這樣,我從來不敢靠近你或跟你說多兩句話,每次都是在遠遠一旁看著你,然後傻傻的微笑。 但我卻已經心滿意足。這,應該就是傳說中的《偷偷愛上你》。。。
後來,你突然消失了,聽說你到別處忙去了,就這樣我再也沒見到你,也沒有你的聯絡方式,我甚至相信你根本不曉得有我這個人的存在。。。 當時的你好像有一位很要好的女朋友,聽我死黨說是個酷妹,很有性格,很漂亮,19歲的我即不起眼,也不怎麼會打扮,就是一個呆呆的,剛畢業的小妹妹,想到這,我更加沒有勇氣再走向你一步,還是遠遠的望著你好了。。。
就這樣我幾乎很少看見你,只有偶爾聽見大家提起你,每次聽見別人說你的事,我總是靜靜的聽著,裝得漠不關心因為擔心大家取笑我和知道我暗念你,可是每一次聽見你的消息,我都會暗暗自喜,因為知道你過的好,過的開心,心裡也會不知覺的開心起來,我都會偷偷的微笑。。。 可你緋聞也不少,老是聽見你和別的女孩的事情,不知是真還是假,但也一樣不知覺的暗自失落。。。 就這樣, 我仍然繼續保持沈默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